新闻库 主页 HLB International English
关于HLB国卫会计师事务所
大事纪要
历史发展图
公司简介
关于HLB国卫会计师事务所
关于国卫会计师事务所

国卫会计师事务所为香港资深会计师事务所,为 HLB 国际(HLB International)的国际理事会成员,HLB 国际为全球十大独立咨询和会计师事务所。本事务所于一九八三年开始以现时名称经营,至今已超过七十年,追源溯始,早于约二百二十年前,本集团已在英国运作。在这两个世纪以来我们不断发展和改进,累积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联系。本事务所的审计上市公司数量目前在香港排名前六,当中包括跨国企业乃至家族控制业务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与本事务所同步发展。

本事务所的宗旨是为亚洲及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业务咨询、审计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然而,我们尽一切努力确保提供真正个性化的服务。我们深信,若要全面发挥本事务所服务的超卓优点,便必须事事以客户为本,确保服务迎合客户的个别需要。

我们采用的 HLB 国际(HLB International)业务策略:

『以正面积极和可持续发展趋势发展人力资源、改善及推进环境及社群
  • 推动变革和创新
  • 促进信任和透明度
  • 共同创造可持续价值
  • 以关怀和专业精神领导团队
  • 帮助团队成員茁壮成长并带领团队朝目标进发
  • 探索,勇敢前行』
国卫会计师事务所当初祇是一所提供审计及会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时至今日,服务范围函盖审计、业务顾问及咨询、合并与收购、首次公开募股、内部监控、税务、欺诈调查和监管合规服务等服务。除此之外,你可以在本网页内找到我们多元化的一面。当然,审计及申报会计师服务仍然是我们事业的基础。


关于 HLB 国际(HLB International)

HLB 国际是全球排名前十的独立咨询和会计师事务所。HLB 国际拥有创新、协作的历史,并致力于帮助客户跨越国界成长。HLB 国际凭借遍布一百五十六个国家/地区的四万零八百三十一名专业人士的力量,结合了本地专业知识和全球能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HLB 国际于二零二二年国际会计公报(IAB)全球排名中名列前十。

『HLB 国际全球首席执行官 Marco Donzelli 分享:

「我很高兴我们现在成为全球排名前十的服务网络。我为我们在全球经济非常困难的时期表现出的韧性感到自豪。我们在服务领域保持增长,并在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目标方面取得进展。我们的成长证明了我们正不懈努力地以积极和可持续影响去面对未来的网络和实现我们的目标。」』